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3年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专栏

“坚守诚信经营底线 促进金融市场公平有序” ——阳光财险延边中心支公司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3-03-17 376 文章来源:阳光财险吉林分公司

  3月15日上午,阳光财险延边中心支公司在延边时代广场组织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利用摆放展架、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宣传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人民群众讲解典型金融诈骗案例,如电信诈骗、刷卡消费、电话冒充熟人等骗局,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自我权益保护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此次“3·15”活动中,阳光财险延边中心支公司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种文化的表现,进一步推动了阳光品牌的竞争力,促进阳光品牌健康有序发展。

图片3.png  图片4.png

  次日上午,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消费权益保护意识,争做依法维权的消费者,阳光财险延边中心支公司再次走进社区开展“3.15”宣教活动。适逢延吉市兴安大集,人数较多,活动期间,阳光财险延边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向附近居民讲解消费维权知识以及维权途径,聚焦账户安全、信息安全、保险保障等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同时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图片1.png


  阳光财险延边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彰显阳光文化的责任与关爱,为建设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