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吉林省寿险公司第134期同业交流会简讯

2019-10-28 3878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吉林省保险行业第134期同业交流会在英大泰和人寿吉林分公司21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英大泰和人寿吉林分公司个险部张振春经理主持,来自行业协会三位领导及吉林省16家主体寿险公司代表参会。

会议对2019年1-9月份吉林省保险业整体、各个渠道、各家公司数据进行了交流,在研讨议题时各家保险公司首先针对“吉林省保险行业推动加强销售从业人员管理办法”落实工作进行了比较细致的汇报。

省协会马军秘书长在各家公司汇报之后发表重要讲话:各家公司要根据行业协会下发的“吉林省保险行业推动加强销售从业人员管理办法”强调的重点去落实推进工作,并且针对有业务品质问题的业务员向诚信评定小组发起处罚申请,及做出警示或行业禁入的处罚,避免发生不诚信的销售从业人员再入职其他保险公司,发生损害各公司利益的事情。要真正让“吉林省保险行业推动加强销售从业人员管理办法”起到肃清行业环境、威慑住不良销售从业人员的目的。同时各家保险公司也对2020年开门红启动节奏、分公司年度考核方案及长效奖励机制进行了分享交流。

本期同业交流会的举办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