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顺利召开 保险中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11-13 4217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19年11月11日,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保险中介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省协会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省协会秘书长马军主持,18家保险中介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

首先,省协会马军秘书长介绍了成立保险中介专业委员会的背景,通报了保险中介机构前三季度的业务发展情况。

其次,与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保险中介专业委员会工作规程》。按照《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保险中介专业委员会工作规程》要求,在前期征询各保险中介机构意见的基础上,推荐博亿达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东静担任保险中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代表,省协会信息统计部主任张景坤担任副主任委员代表,与会委员表决通过。

最后,省协会马军秘书长详细介绍了省协会的自律、维权、交流、协调、宣传五项工作职责;会上,18家与会委员就目前省内各保险中介机构所面临的问题及中介专业委员会应该发挥怎样的作用展开交流;陈东静主任委员代表就自身经验总结了目前各保险中介机构所面临的各项问题,并提出己见。

以18家保险中介机构为创始单位的保险中介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必将以服务保险中介行业为宗旨,助力保险中介机构科学发展,遵循规范、健康、协调、促进的原则,开展保险中介机构与监管、行业对接建设,努力构建务实高效的保险中介机构服务平台。

中介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