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车险工作会议

2018-05-04 4106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3月16日下午,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组织召开车险工作会议,吉林保监局崔燚副局长、财险处领导及相关人员、17家财险会员公司省级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车险副总经理,车险部经理及部分地区协会人员共计66人参加。

会议由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马军秘书长主持,他简单介绍了省协会网站平台数据共享模块相关功能,重点讲解分享了《吉林省2016年车险业务发展分析报告》内容。吉林保监局财险处孙晓文处长对车险非现场指标测算结果进行讲解。吉林保监局崔燚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在我省开展车险业务发展分析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省协会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吉林保监局财险处的指导和各主体的积极配合保证了工作的顺利开展。崔燚副局长接下来就进一步规范我省财险市场和监管原则做了阐述。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车险专业委员会委员代表针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座谈研讨,就规范我省车险市场秩序提出意见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