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强化声誉风险管理 提升舆情处置能力 吉林省银行保险业舆情管理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2021-04-27 3347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4月26日下午,2021年吉林省银行保险业舆情管理专题培训在长春农商银行5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吉林省网信办、吉林银保监局指导,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吉林省银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吉林网、长春农商银行承办,来自吉林省银行保险业的83家机构、120多名从事舆情管理的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军主持了培训,吉林银保监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了培训。

IMG_0183.JPG  

本次培训邀请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舆情大数据中心总监任玉达老师以《企业舆情研判与风险防范》为题进行了授课,围绕舆情工作流程、舆情分析和研判、舆情回应、舆情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老师的精彩授课既有高度的理论涵养,又结合了鲜活的案例,大家在了解网络舆情和加强舆情管理方面收获良多。

IMG_0185.JPG

吉林省银行保险业金融机构必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落实银保监会《银行保险机构声誉风险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总结和运用网络舆情管理的策略方法,努力提升从业人员风险防范能力,形成全面加强银行保险业声誉风险的舆情管理合力,为吉林省银行保险业稳健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IMG_01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