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吉林省保险行业召开第170期寿险同业交流会

2023-05-29 1069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23年5月26日下午,吉林省保险行业第170期同业交流会在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召开。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寿险部相关领导及吉林省17家同业公司相关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四月份行业数据情况进行交流,然后由中邮保险吉林分公司对当前热销的邮福安康保险计划产品进行讲解,最后针对以下三个议题进行交流讨论:一是各公司现阶段银险人力及业务达成情况;二是各公司银保渠道开拓情况;三是监管引导保险行业降低负债成本,产品定价利率下行,针对利率调整趋势,各家有哪些应对举措(例如:出台哪些新产品、是否调整了销售方向等)。各参会代表围绕议题集思广益,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交流会真正起到了共促同业发展,交流实现共赢的目的。相信在吉林银保监局及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省各家寿险公司的共同努力维护下,同业交流会将为实现寿险业各家主体的共赢,为促进吉林省寿险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