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2019-07-04 2454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各财险会员公司:

为加快实现车险平台相关项目在我省上线运行,根据会员公司需求,决定近期启动我省车险平台车险电子保单服务系统和车辆数据精准服务系统上线工作,省协会邀请中国保信车险平台相关项目负责人为我省做项目培训,现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及内容:

     培训时间:2019年7月9日上午9:00至11:30车险电子保单服务系统(功能意义:为有效降低我省车险行业运营成本,降低财险会员公司中间销售成本,拉近消费距离,使保险交易变得更透明;并通过技术手段,防控承保欺诈,保护消费者和会员公司的合法权益)和车辆数据精准服务系统(功能意义:为通过规范我省财险公司车险承保业务 VIN 码录入和车型选择,确保投保车辆信息的真实、准确、权威,有效规避高配低保风险,提高行业保费充足度,减少理赔纠纷)。

    2019年7月9日下午14:00至15:00道路风险地图系统(功能意义:以构建行业从环境维度的风险识别能力为目标,以地图为载体,实现车辆运行生态中“环境风险”的可视化及管理应用,从而为保险行业的理赔资源管理、反欺诈支持、车联网应用以及未来的费率精算提供基础支撑。同时,行业协会可定期发布当地的道路风险地图报告,联动地方交管等部门,推动当地行业资源、交通环境的优化,共同参与社会综合治理)。

     培训地点: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会议室

     地址:长春市东南湖大路1717号,赛东大厦五楼

     二、相关要求

     请各会员公司于2019年7月4日前将参训人员名单反馈至省协会财险工作部(上午车险电子保单服务系统和车辆数据精准服务系统由承保部门相关岗位人员1-2人参加,下午道路风险地图系统由理赔部门相关岗位人员1-2人参加)。

      联系人:王剑  

      办公电话:0431-85000321

      手机:13756622151

      邮箱:379004000@qq.com

    

 

 

    

               

 

 

 

 

 

 

 

公章

 

                            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