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首批甲AA及以上机构行政副经理跟岗培训圆满结束

2018-09-19 1136 文章来源: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积极落实中国太保集团公司转型2.0人才支撑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基层机构干部储备和培养,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自8月1日起对12名首批甲AA及以上机构行政副经理开展了为期34个工作日的系统化培训,截止9月6日,培训圆满结束。

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和跟岗培训2个阶段,集中培训阶段首先由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进行授课并给予期许,希望各位行政副经理发挥引领作用,担起责任,围绕中心,发展大局,成就太保好故事公司;接下来由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授课导师,系统的讲授了四级机构经营中需关注的重点及难点。集中培训后,12名行政副经理分别在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个险、服顾、企划、培训、营运和合规等6个部门进行跟岗,详细了解各个部门的工作流程及规章制度。培训最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与学员开展座谈式结训,通过座谈,人力资源进一步了解学员们的培训收获、成长需求,也为持续培养人才、开展全方位立体培训奠定了基础。

20180913101725i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