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2018年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开展EAP幸福能力培训

2018-09-19 1149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了更好地提升公司整体管理水平,为广大员工疏导情绪并化解压力,传播、普及心理管理理念与知识,辅助、引导员工适应新形势、新常态下的成长与发展,为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做出贡献,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工会于2019年9月7日组织开展全体内勤员工EAP幸福能力专项培训, 特邀现任吉林大学高等育教所课程与教学论研究室主任、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赵义泉老师亲情授课。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现场参训86人,赵义泉老师以“发现工作的意义,做更好的自己”为主题,通过课程让参训学员找到工作的意义,从而发展最好的那个自己,拓展自己、改变自己,让自己学会变得更幸福。本次课程受众性大,实用性强,在职场减压、人际交往等方面都给参训学员带来了不一样的收获和体会。培训现场,赵老师通过与员工的沟通,帮助内勤员工疏导压力,提升自我认知和自我管理的能力。只有做好自己的情绪管理,才能够积极向前,对工作对生活产生更多积极的推动力。

作为寿险企业的内勤员工,长期的工作压力,需要有定期的健康疏导途径,而EAP培训正是员工健康心理体系的培训“福利”。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工会将会把EAP幸福能力发展项目一直作为分公司工会的重点工作项目之一,助力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完美收官2018,继往开来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