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意外划伤隔天获赔 电销保险显诚信

2019-01-17 1075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张先生于2018年1月在银行办理业务时,了解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电销产品《富德生命安顺康伴意外伤害保险》。因为张先生是做个体生意的,平时经常开车,有一份意外伤害保险很重要。张先生知道买保险要找业务人员,但是在电话里购买还没听说过。通过电话销售人员的细致讲解,最终张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于2018年1月25日购买了《富德生命安顺康伴意外伤害保险》,保额60万元,住院每日补贴300元,月缴保费253元。

意外总是发生在不经意间。2018年冬季,张先生在客户家中干活时,手指不慎被划伤,被送到医院门诊治疗,当天拨打95535进行报案。理赔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后,告知客户理赔手续和理赔流程。客户在2018年12月27日来富德生命人寿申请理赔,通过审核后第二天就将理赔款打到客户卡中。

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对理赔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客户说:“当初对电话购买保险有点怀疑,对理赔服务不放心。通过这次小意外完全改变了想法,不但理赔速度快,理赔服务也很到位。从这个小事故能看出咱们公司的诚信。

电销是富德生命人寿保险销售渠道之一,投保方便、快捷、产品责任高,可按月分期缴纳保费,月缴保费低,销售广,社会反响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