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对抗重疾 保险助力

2019-01-17 108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7年4月,宋先生为妻子王女士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

2017年11月初,王女士感冒咳嗽在诊所治疗1周后,咳嗽症状未减轻,并伴有胸痛。11月17日,王女士到长春市传染病医院检查,查出可疑腺癌细胞。为了能确诊又转院到吉大一院,通过进行胸腔活检固定术,最终确诊不幸患上肺癌。面对这个事实,对于刚过而立之年的王女士来说,像天塌下来一样。但家人不愿放弃,大家不断的开导她,让她坚信一定能治好病,一定会过上幸福的生活。在家人的陪同下,2018年12月王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资料。通过快速理赔机制,富德生命人寿于两天后将理赔款16万打到王女士卡中。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对公司的服务表示赞扬,让她更加坚信能战胜病魔!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会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送出关爱,送去温暖。用专业、高效、贴心、快捷、优质的服务赢得行业和社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