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5I运营系统推动”—让上级了解下级,让自己了解自己

2019-03-14 1267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通化中支

为实施计划到结果的过程管理,确保公司战略高效执行,进一步理顺组织架构、岗位人员设置,明确员工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及工作标准,实现公司管理基础升级,为2019年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达成各项工作目标奠定基础。近日,太平人寿通化中召开“5I运营系统推动”宣导会,总经理郝世新亲自授课,向中支所有内勤宣导5I运营系统绩效考评重要性,让内勤伙伴充分知晓“公司战略目标”、“岗位职责”、”组织的项目工作”、“年度重点工作”让员工在能力素质、专业技能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价值,充分体现公司绩效考评公平、公开、公正性。

通过此次宣导,让员工充分了解绩效考评结果的好与坏。充分应用5I运营系统做好工作计划总结,定期汇报工作成果,自我检视工作考核完成情况,让上级领导充分了解自己的工作状态与工作情况,实现自身条理清晰、上级了解下级的无缝链接方式。充分利用5I运营系统,能让我们的工作更加有效率,更加有目标性及前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