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花韵晴初 芬芳三月——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主题插花比赛

2019-03-21 1263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在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公司文化氛围,展示女员工风采,让全体女员工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工会于3月8日组织开展了 “花韵晴初 芬芳三月”主题插花比赛活动。分公司本级全体女员工参加了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活动前,分公司工会主席杨长晤代表分公司总经理室、工会及本级全体男同志,向所有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广大女员工在公司十数年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活动以热闹的趣味游戏比拼拉开了序幕。所有女员工按部门分为6个比赛小组,分别进行了幸运呼啦圈、蒙面击鼓、堆满千纸鹤和双龙戏珠4项游戏。各小组在游戏中奋勇争先,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团结互助、通力合作的团队精神面貌。 

   游戏比拼后,各小组根据对美的理解充分发挥,共同创造着属于自己小组的插花艺术品,剪枝、塑形、搭配,一步步将不同品种的鲜花错落有致的摆放进花篮。

   作品完成后,活动特邀各部门男员工代表对各组作品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活动评选出了“有钱花、鸡米花、韭菜花、铁树开花、大呲花、村花”六大奖项。随着一个个奖项的出炉,这场生动唯美的插花比赛也在欢声笑语中进入了尾声。大家通过努力而获得属于自己的奖品,脸上也绽放出鲜花般明媚的笑容。 

IMG_5327.JPG

   此次活动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大家放松心情的同时,领略到了插花艺术的魅力,快节奏的生活中细细品味身边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