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一袋爱心米,浓情为扶贫

2019-04-17 1323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四平中支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以聚焦深度贫困地区为重点,积极参与精准扶贫行动,用行动带动贫困村、贫困农民脱贫致富,是一支不容忽视的“扶贫新势力”。

2019年3月14日,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平中心支公司与双辽市创业联盟协会助力扶贫柳条乡清沟村签约仪式活动在柳条乡清沟村村委会正式举行,结为“扶贫兄弟”,共同建立扶贫资金池——“双辽市民营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创业基金中心”。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2019年全年经营项目中所涉猎的大米、玉木耳等产品将在双辽市创业联盟协会采购,创业联盟协会将提取交易后2%营业额作为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基金,定期汇入专项基金账户中,作为助力脱贫攻坚创业工作使用。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及机构有:四平市就业局副局长赵辉同志、双辽市财政局局长张玮同志、双辽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张晓民同志、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初哲、副总经理任伟、天安人寿双辽支公司总经理武国华,以及双辽市人社局、双辽市工信局、吉林日报、双辽互联网中心、双辽市创业联盟协会5家副理事长。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初哲表示:天安人寿作为一家有责任的寿险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也一直不忘回报社会。公司十分乐于响应国家号召精准扶贫,帮助解决贫困户的实际问题,体现良好的企业社会价值。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奉献爱心,努力帮助贫困地区、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全民进入小康社会!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在2019年会更多的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共同为扶贫攻坚贡献企业力量,为建设更美好的家园做出努力。

20190410144823i签约仪式现场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