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在服务 理赔显真情

2019-04-18 1131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近日,太平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大厅正在紧张有序的为广大客户服务,此时一位姓吴的女士和家人一起拿着红彤彤的锦旗走到了运营前台......

2017年11月,吴女士在单位组织的例行体检中发现了自己身体的异常情况,经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癌,并住院进行治疗。由于吴女士当初购买保险时的销售人员已经离职,吴女士虽然知道自己有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在身,可是却对如何申请理赔、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一无所知。万般无奈下,她拖着尚未从手术中完全恢复的身体,凭着自己的记忆来到了3年前购买保险时签约的所在地——长春市太平金融大厦。

正在吴女士焦急的坐在前台等候区无所适从的时候,刚好理赔室的高翔伙伴在协助长春处理一起咨诉案件,看到吴女士焦急的神情,热心的上前主动询问吴女士:“你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吴女士详细的描述了自己的情况后,高翔伙伴第一时间与柜面人员取得联系,指导吴女士准备相关理赔材料,了解事故经过,短时间完成了前置调查。两天后,在他的协助下,吴女士再次来到运营柜面,完成了重疾理赔。案件仅用时两天即结案,吴女士随后收到了重疾理赔款10万元。

吴女士在得知理赔完毕的消息后非常激动,她表示“本以为销售给我保险的服务人员已经离职了,就没有人管我了。没想到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这么周到!”第二天,吴女士第一时间带着锦旗来到公司表达谢意,锦旗上写到“大病无情太平有情,理赔高效服务周到”。

“语似春风吹暖四方八面,心如炉火映红万户千家”。风险无情,太平有爱,长春中支理赔人始终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在全力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