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美化办公环境 展现现代职场

2019-05-13 1129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五月正值春夏交替之际,为了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整齐优美的办公环境,保持公司的良好形象,提升员工们的归属感,太平人寿延边中支开展了一次全面的职场卫生大清扫活动。  

5月10日下午,延边中支职场大扫除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按照公司事先划分好的区域,每个部门、每个小组、每个人很快投入到了紧张而有绪的清扫中。唰唰的扫地声、哗哗的流水声、欢悦的交谈声,再加上动听的歌声,好一幅生动的劳动场面。

大家卖力地干着活,虽然大汗淋漓,头发上、脸上沾着灰尘,但却也让平时难得体力劳动的伙伴们享受着头脑上的放松,所以每个人脸上反而充满着灿烂地笑容。一些年轻的同事们在此刻有了一展歌喉的机会,轮流一首歌曲一首歌曲的唱着,为清扫活动增添了色彩。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奋战,在全公司齐心协力下,清扫活动圆满结束了,看着窗明几净的职场,看着被擦拭的崭新的电脑、各种设备,大家都为能有这样好的环境而自豪,为能在太平工作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