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9-05-23 98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帮助客户切实解决、拓宽保险消费者的诉求渠道,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于5月15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客户赫女士于2018年7月31日在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购买了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于近日收到公司发的短信,告知产品升级,客户担心上当受骗便来公司咨询,王路斯经理热情的接待了赫女士。王经理首先对客户表示感谢,感谢客户对公司产品的认可和支持。并介绍,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共享公司发展成果,近期对《富德生命产品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 》系列产品进行了升级,将原有的81种疾病保障的基础上,免费增加了27种疾病保障。经核实确认,信息的确是公司客服发送的短信,产品也属于升级的产品,请赫女士放心。

赫女士表示,自己收到短信后还不太相信有这么好的事,现在来亲自确认了,也放心了,谢谢富德生命人寿为客户提供的良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