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安华农业保险辽源中心支公司举办安华宝宝儿童节欢乐活动

2019-06-12 936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娱生活,暂时远离城市喧嚣,带领员工子女零距离接触大自然。6月1日,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辽源中心支公司工会在距离城区20公里外的农家山庄,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儿童节活动。中支公司全辖30余名员工及7名“安华宝宝”参加了此次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10:30,全体人员到达活动地点。7名“安华宝宝”在家长的陪伴下开启了欢乐之旅。他们在草地上互相追逐游戏、在长廊里放声歌唱,欢乐的笑声荡漾在整个山庄。

  本次参加活动的7名安华宝宝中,有4位都是出生在父母到安华参加工作后,可以说是安华见证了几位宝宝的健康成长,公司为他们举办的这样一次别开生面的六一儿童节也会常留在他们的记忆中。宝宝史嘉琦的父母都是中支公司员工,今年的六一恰逢其母亲李晟楠的生日,全体同事还一起为她举办了一次生日会。大家还为两位即将参加高考的“安华宝宝”送上了祝福。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活动过程中,中支公司临时负责人强德贵一直体贴的陪伴在宝宝们身边,与他们交流、做游戏、讲故事。在活动结束时,他将中支公司工会准备的礼品和印有“安华宝宝”字样的奖状交到宝贝们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