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体验“E”化服务 感受科技精彩

2019-07-11 100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进一步做好保全e代审的全面推广,有效提升保全e代审使用率,进一步防范保全业务风险,提高保全“e”代审使用率、从而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公司业务健康发展,进而全面落实总、分公司的工作指示,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营运部及辖下四级机构三家机构同时于2018年7月2日利用早会期间,全面推广了保全“e”代审功能。

松原市区由营运部保全员姜雨彤主持,富德生命人寿扶余支公司由仲继波经理讲解,乾安支公司由综合内勤邵帅老师介绍。培训会议首先介绍了保全“e”代审功能的重要意义;之后详细讲解了系统操作的流程,指出用人脸识别技术验证客户身份,大大规避了业务冒办风险,方便了客户的同时也减轻了业务伙伴操作的压力;最后宣导了总、分公司的工作要求。大家纷纷表示此功能非常简便、易于操作,简化了流程,只要在代审权限的范围内,客户不必事事都得来公司办业务,更加提高了客户办业务的满意度,希望公司以后多多推行类似的功能。

时代在进步,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将紧紧跟随总、分公司的脚步,积极推行总、分公司政策,追随公司科技步伐,一步一个脚印,持续推动公司科技力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业务伙伴及客户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