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烈日炎炎 上门服务获客户赞许

2019-07-11 109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6月1日至8月31日为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为期三个月的客服节,富德生命人寿为客户提供的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纷呈。为了增加客户体验度,长春中心支公司全员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全身心的投入到客服工作当中。

2019年7月,长春中心支公司接到客户吴先生的来电。经了解,吴先生是公司老客户,于2010年投保腾飞两全分红B保险产品。吴先生提出,现在保单该到期领取红利了,老伴长期瘫痪,儿女又各忙各的事业,实在没时间到公司办理红利领取业务,看能不能上门帮助办理一下,就是家有点远,在汽车厂附近。

2019年7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营运部杨经理与投保人吴先生约好时间,因为平时工作繁忙只能利用中午午休时间到客户家提供上门服务。

31度高温的长春街头,杨经理顶着烈日来到位于长春汽车厂区东风大街的客户家中,从客户签字到拍照等保全流程仅仅几分钟,已经热的满头大汗。吴先生见状到厨房切了几块西瓜,吴先生说:“小杨啊,真是不好意思,我这保单每年红利没有多少钱,也就一千多块钱,还让你大热天的来上门,我家还这么远,中午午休都休不上了吧,快吃点西瓜凉快凉快吧!”杨经理匆匆谢绝后,说:“大爷,您都七十多岁了,老伴身体还不好,这种情况我们都理解,要是明年到期还不方便,可以再联系我们,我还上门来帮您办理。”

随着保险行业转型步伐的加快,“客户服务”经营已经成为各大保险公司竞争的焦点。富德生命人寿将一如既往的向春城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寒来暑往、风雨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