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举办“学消保•知权益”书法、绘画、涂鸦活动

2019-08-13 894 文章来源: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宣传工作,扩大保险知识教育覆盖面,7月6日,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在长春市重庆路活力城开展了以“学消保·知权益”为主题面向青少年开展的书法、绘画、涂鸦活动。当天邀请了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吉林监管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及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城市晚报、新文化报、中国吉林网媒体记者,参与客户136人。

本次活动以贴近百姓日常生活的消费者权益保护为题材,紧扣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通过书法、绘画、涂鸦等形式,将保险知识性与趣味性有机结合,使得“保险知识从娃娃抓起”得到了切实有效的落地。

此次活动,增进了青少年对常见保险知识、消费者权益的了解和掌握,部分优秀获奖作品还将通过线下线上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展示,持续强化保险消费者,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20190806105617i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举办“学消保•知权益”书法、绘画、涂鸦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