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启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13 1023 文章来源: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并组织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会议内容:一是组织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参观延边历史博物馆,体验了解朝鲜族革命斗争史及延边州发展历程。二是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由分公司党委委员带领参会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孔庆伟书记在集团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什么”、“怎样学”进行深入研讨。三是分公司党委组织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宣导。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活动主题、内涵与背景意义;二是学习活动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忌形式主义;三是要围绕“三个聚焦”,即聚焦根本、聚焦重点、聚焦短板抓落实。

20190806105700i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启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