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贴心服务 急速理赔

2019-08-13 93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乔先生夫妻二人一直从事水果、蔬菜批发零售的工作,虽然不富裕,但是生活一直很幸福,这几年攒下一点积蓄,经朋友介绍,两人在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2000元。

2019年6月5日,乔先生无明显诱因出现乏力、腹胀的症状,到延边医院做了CT检查,CT报告单诊断肝脏多发肝癌、肝硬化。乔先生一向身体健康,面对检查结果,夫妻二人难以置信,便又到北京寻求进一步检查。在北京,检查结果依旧是肝癌。由于经济原因,2019年6月14日,乔先生回到延边医院住院治疗。

业务员卞女士听说朋友住院,立即到延边医院去探望,了解了情况后,立刻与中支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详细询问理赔流程和所需资料,并协助客户收集资料和办理相关手续。

2019年7月20日,被保险人身体不适再次住院。由于病人需要照顾,没有人来申请理赔,中支理赔人员亲自到医院探视病情,并上门为客户办理理赔,经调查符合保险责任,于7月22日依约赔付102000元。

延边中支高效快捷的理赔和热心周到的服务,让乔先生的妻子冯女士很感动。2019年7月31日,冯女士特意来到延边中支为中支送来“一言九鼎,客户至上。急速理赔,服务一流”的锦旗。冯女士表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以后要给自己和所有家人都买上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