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举办教师节授课大比武

2019-08-13 93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夯实营销队伍培训力量,提升师资队伍培训技能,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8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举办了主题为《强司重才 求真力行》教师节授课大比武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吉林分公司培训部的高度重视,特委派营销业务部人力发展室主任徐公敏担任评委,也受到延边中支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总经理张波莅临现场并致辞、训勉。张总强调,无论专职讲师还是兼职讲师,都是公司非常重要的力量,是培训的基石,作为讲师一定要具备专业技能和素质。大比武即是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契机,是提升讲师实力的最有效方式。最后,他勉励每一位讲师都能靠不断提升自身讲师魅力,成为各个机构的尖兵力量,为机构做出更大、更突出的贡献。

此次比赛,内外勤讲师皆全程参赛,专业的授课再次锻造了讲师的技能,实现了传道受业解惑,在不断自我提升的同时,也成就了他人。比赛中,本级营销服务部魏金老师与敦化支公司张鹤老师担任评委并对各位讲师进行点评,让各位讲师茅塞顿开,再次领略讲师奥义。此次比赛共产生三名人气讲师、三名优秀讲师,张总及徐主任分别为各位讲师进行了颁奖,并授予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