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举办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9-09-25 1028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扎实推进客户维权工作,主动接受广大客户的监督,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建议,提升公司良好的服务形象。2019年9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开展了本月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借此进一步加强了与客户零距离沟通。

2019年9月16日下午13时许,客户王女士携带保险合同至吉林中支柜面办理退保业务,当得知该保单退保需扣3%的手续费时,客户不满,并对保险产生了质疑,要求公司按银行同期利率为其结算。对此,吉林中支总经理助理沙淼立即接待了王女士,与她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沟通解释,告知客户购买的是一款万能型产品,保障期限是三年,现该产品官方网站上的公布结算利率是4.5%,故不建议客户办理退保。如急需用钱可以办理保单贷款业务,以缓解急需用钱的压力。听了沙总的讲解,客户表示认同,并表示自己是短期急需用钱,听取了沙总的建议,办理了保单贷款业务。

“客户的事儿无小事”,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把客户反映的问题及时有效落实,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为客户排忧解难,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