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参加保险知识竞赛活动

2019-09-25 104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9月,四平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强兵兴业﹒为祖国70华诞献礼”保险知识竞赛活动。9月16日,在四平市保险培训中心进行保险知识考试,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经过初赛挑选出四位员工参加知识竞赛复赛。

考试当天,全市多家保险机构参与其中,竞赛以提升自我为目的,从而达到提升行业专业素质和学习热情的活动目的。考试后会综合取前十名进入最后决赛,根据选手得分情况评出个人以及团体奖项。

此次竞赛活动为广大保险从业人员提供学习和展示的机会,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业健康兴旺发展,不断激发保险从业人员对专业知识和岗位服务技能学习和运用的热情,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保险客户,服务社会。相信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服务于广大群众的信念不仅仅体现在积极参与竞赛上,在未来的道路上依然会展现出公司保险从业人员的优秀形象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