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通化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通化地区寿险业遏制返佣和变相返佣专项工作会议

2019-09-25 1168 文章来源:通化市保险行业协会


为维护通化地区保险行业的正常秩序和长远利益,坚决打击保险主体及保险从业人员在保险销售过程中返佣、变相返佣行为,通化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通化协会”)于2019年9月19日组织召开通化地区寿险业遏制返佣和变相返佣专项工作会议。通化协会秘书长吴叶玉、通化地区各人身寿险主体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通化协会秘书长吴叶玉主持。

会上,通化协会秘书长深入分析了当前通化地区寿险行业的整体形势,点明了返佣、变相返佣等违法违规行为对保险行业、主体公司、保险营销员和保险消费者的恶劣影响。会上宣读了通化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遏制返佣和变相返佣的《倡议书》。经过与会人员共同商讨,签订了《遏制返佣和变相返佣承诺书》。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