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阳光人寿吉林中支组织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

2019-10-10 932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进一步净化亮化城市容貌,彻底清除城市垃圾“小广告”,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9月30日上午,阳光人寿吉林中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清除社区小广告 共建美丽社区”活动,为国庆70周年献礼。

活动当天,志愿者分小组进行工作,大家带上抹布、水桶、小铲等对税务小区的墙体、楼道及楼道扶手上的小广告进行铲除。小广告数量较多且粘的太牢,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掉。阳光青年志愿者们说:“只要发现了就要必须清理干净,尽自己的力量,维护我们城市、社区的环境。”

通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社区清理小广告行动取得了很大的成果,给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清新的生活环境。清理小广告是一个传递正能量的公益活动,同时也加强了志愿者和当地居民的环保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小广告清理虽然只是一个小活动,但今后会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服务。

 20190930120119i阳光人寿吉林中支组织志愿者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