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开展9月总经理接待日

2019-10-10 97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了践行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核心价值理念,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9月16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客户张女士于2017年9月13日在延边中支购买了《富德生命创富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由于家里最近用钱的地方比较多,今年交保费的压力比较大,便来公司想要办理退保。延边中支总经理张波热情的接待了张女士。张波总了解情况后,发现张女士对这张保单还是一知半解,于是从头到尾的为张女士解释条款,让她完全的弄懂这份保险的作用。随后帮她试算了退保的退费金额,从结果来看,客户退保的金额损失比较大,张波总为客户分析了这两年的收益情况,张女士对收益还是很满意,最终下定决心在坚持一下,继续持有保单。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全体员工牢记“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公司核心价值观,并以专业的服务、诚心的态度,用心帮助每一位客户抵御风险,积累财富,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