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 一中国人寿四平分公司公主岭站徒步行活动侧记

2019-10-24 1051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

 在国庆70华诞之际,也适逢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之时。中国人四平公主岭支公司喜迎"双庆",举办了主题为“心系祖国、健行九州”徒步行活动。本次活动按照“中国人寿700健行方案”策划组织,活动方案由四平分公司郑倩总亲自确定。在活动筹备阶段,公主岭支公司经理室对场地布置、路线及安保、客户邀请、活动流程等环节精心安排。

参加本次活动领导有:四平分公司副总经理郑倩、四平客服中心经理詹雷,公主岭公司全体班子成员、特邀嘉宾公主岭建设银行行长、公主岭七中校长及活动现场新老客户,共计五百余人参与徒步行。

image002.jpg

   活动开始时,首先由郑倩总致欢迎辞,并公布活动相关规则。

image004.jpg

   在起点位置,热身活动刚结束,所有参加人员气势如虹地奔向赛道,踊跃争先,氛围非常热烈。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png

   所有参与者热情高涨,无一人中途退出。到达终点后,对徒步最快的前10名系统外客户颁发了总部统一定制“中国人寿70周年奖牌”,所有参与者十分开心。

image011.png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在彰显国寿良好品牌形象的同时,也让客户体验到公司优质的服务水平,进而也锻炼了支公司各渠道通力协作、沟通交际的能力,展现良好的行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