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守得初心 方得始终

2019-11-13 842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通化中支

2019年10月23日,太平人寿通化中支举办了一次特别大早会,此次早会与以往不同,因为本次早会只有一个主角——通化中支姜秀英部姜秀英老师。

之所以特别,是因为今天是外勤伙伴姜秀英老师70岁的生日。在这个日子里,内外勤员工联合提前几天就设计好了早会方案,各自录制了祝福视频,同时为了增加惊喜度,活动之前没有任何一个人泄漏消息。

早会像往常一样开始,进行了两分钟左右主持人话锋突然一转切入主题,姜秀英老师惊喜不已,随即大屏幕开始播放大家录制的祝福视频,突如其来的幸福感让姜老师竟然不知如何是好,最后还是在大家的簇拥之下走上讲台,许愿、切蛋糕,发表感想并向在场的每一个人致谢。

姜秀英老师自2013年加入太平人寿通化中支后,已经逐渐成为了标杆人物,兢兢业业的工作是所有人的榜样。70岁高龄依然奋战在第一线,敬业精神让人敬佩。在与姜老师的交谈中,她多次说到:“人无论处于什么年龄,都要有奋斗的目标,守得初心,方得始终,只有这样,人生才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