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快速理赔显诚信 生命服务暖人心

2019-11-14 87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10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接到了客户姜女士家属的电话,对公司快速赔付151000元表示衷心感谢,并一再称赞富德生命人寿信守承诺、理赔快捷。

姜女士与其丈夫一直以务农为生,年收入6万元左右。家里一个儿子,在洮南当地打零工,尚未成家。因与公司业务员是朋友,通过多次讲解觉得康健无忧险种挺好,进行了购买。2019年8月,姜女士因下腹疼痛,口服去痛片无好转到白城市医院检查,发现宫颈肿瘤住院治疗。9月28日,姜女士家属拨打了公司报案电话,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理赔程序,协助其家属于10月8日提交了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10月9日,便完成这笔151000元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给付工作。

姜女士告诉理赔人员,现在大部分人对肿瘤的认识不足,恐惧心理都比较严重,这次生病让她更加注意个人的身体健康,也更加意识到个人健康风险管控的重要性。这份保险让他不用担心疾病治疗带来的经济压力,也让她以更好的心态战胜病魔。自报案以后,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积极跟进、协助办理理赔,并多次解释疾病定义,让她真正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服务的温暖和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