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2020年运营系列年度培训暨表彰会议

2020-01-21 813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拓宽运营员工视野,增强员工主动意识,提升员工自我价值、岗位价值及人格价值,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于1月10日召开2020年运营系列年度培训暨表彰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勇、全省运营伙伴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勇致辞,他代表总经理室肯定了2019年运营取得的成绩,对运营系统在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期许。张勇指出,要提升运营自主管理能力,加强与机构各部门的沟通和协作,开拓理赔调查渠道,提升理赔调查质量,加强投诉处理专项基金管控。运营人要加强自身的专业性,提升运营服务能力,实现与一线的沟通互动,实现与公司的共同成长。张勇表示: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要做有价值的运营人。

随后,山东运营李扬老师带来“总结得失,分享共成长”的主题课程,使各岗位员工了解到如何快速提升岗位专业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山东淄博张靖老师着重介绍了关于投诉升级的管控措施,给出“有效沟通、加强配合、稳抓根源、调整心态”的工作方法;山东泰安李雪老师分享了有关队伍建设的宝贵经验,提出“层层有定位、层层有责任、层层有落实”的运营经营管理理念。

最后,吉林分公司运营服务部进行了优秀个人和团体的表彰及颁奖,全体运营伙伴们对2020年度冲刺目标展开誓师,征程再起,剑指5A。

总结亮点不足、明确目标方向、收获方式方法、激发斗志信心,2020新起点、新征程,全体运营将士将奋发图强,全力冲刺,披荆斩棘,使命必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