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助人助己 保险代理人患重疾获35万元理赔

2020-03-16 1200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吉林省通化市徐女士2018年4月通过保险代理人介绍,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后期,徐女士通过对阳光保险的深入了解和对其企业文化的认可,她决定加入阳光人寿通化中支成为一名正式的保险代理人,向更多人传递爱与责任。

  徐女士成为保险代理人后更加重视自己的保险保障,她又于2018年10月为自己购买《阳光人寿附加臻爱女性特定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0年1月6日,徐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经多方诊断,最终确诊为乳腺癌,徐女士立即前往北京住院接受治疗。

  2020年3月2日,徐女士准备好完整的理赔资料向阳光人寿通化中支正式提交理赔申请。时逢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时期,为保证客户利益,切实体现保险保障功用,阳光人寿通化中支接到理赔申请后迅速提交理赔处理流程,认定事实清楚,材料完整,48小时内完成赔付,35万元理赔款于3月4日转入徐女士账户。

  徐女士表示:当初加入阳光保险,就是被阳光关爱文化吸引,觉得阳光是一家与众不同的保险公司。平日都是协助自己的客户办理保险理赔,没想到这次自己却以亲身经历感受到了阳光理赔加速度,这也让她更加坚定了为更多客户带去阳光温暖和关爱的信心。她会坚强面对、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后,再次回到阳光大家庭,为更多客户提供保险保障,为客户送去更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