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吉林银保监局局长到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

2020-03-07 1509 文章来源: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

  3月3日,吉林银保监局局长一行三人到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在调研过程中,吉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夏占国汇报了分公司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及复工安排。

  刘峰局长对分公司防疫及复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防疫工作的重视度,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复工安全;二是严格落实政府、银保监局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三要加强对一线员工关爱,同时对员工直系亲属参加一线防疫工作的给予支持和关怀;四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社会经济支持工作;五要做好疫情期间客户服务工作,开通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加快理赔服务时效;六是建议使用线上化流程办公,优化非接触、非现场等远程线上办公;七要提高国企担当责任,切实做好支持政府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吉林分公司将按照银保监局、总公司等要求切实做好各项防疫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DSC_9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