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全省品宣系列培训报道

2020-03-27 864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持续夯实行政条线基础管理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更加合规、高效开展,2020年3月19日下午,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办公室组织全省人事行政部负责人及部分品宣员进行声誉风险管控、信息报送和不良不当信息排查等方面的内容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分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品牌宣传室负责人、分公司部门兼职品牌宣传员及9家机构的人事行政部负责人和兼职品牌宣传员共28人。

培训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分公司品牌宣传室负责人孙媛老师向大家讲解声誉风险管控和不良不当信息排查的相关内容,包括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之前分公司也多次对此项内容进行全省培训,但随着公司品宣人员的新老更替,这两项工作变的十分重要,品宣人员敏锐的职场嗅觉及专业防控能力,也是为业务条线提供合规保障的前提,因此培训工作需要持之以恒、不断强化。

接下来,品宣室褚滨源老师针对各类信息报送工作向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及宣导,强调2020年工作任务。

培训最后,由分公司办公室郑经理进行总结发言。郑经理针对本次培训的内容对大家进行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要求各机构对今天的培训内容进行机构内深入宣导,并于3月31日前将宣导过程及取得的效果进行反馈,目的就是要将培训落实,不留于形式,真正起到培训为了更好地工作的目的,相信办公室会通过各类定期培训,将员工的工作技能不断提高,潜能不断发挥,真正成为公司不可或缺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