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集安支公司开展线上客户活动

2020-03-24 97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20年春节期间,由于疫情的原因使各行各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在这种环境下,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将客户活动都改为了线上经营,通过微信将疫情期间的防御常识和保险相关知识通过网络传达给新老客户。

3月份,集安支公司累计召开了3场线上客户微产会,每场活动平均客户在10人左右。会议内容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疫情播报以及预防措施、群内的互动环节、专题讲解环节和沟通环节。大家精心准备了一些小游戏和抽奖环节,让大家参与其中,缓解疫情带给大家的压力。重点讲解保险的意义与功用以及疫情期间产品方面一些利好的政策,解答客户针对于保险及产品方面的问题。

通过线上活动,收获了客户的信任和参与。目前,虽然全国疫情没有彻底解除,吉林的疫情防控也仍处于关键时刻,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希望通过前期活动铺垫为更多的家庭送上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