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客户意外身故 富德人性化理赔

2020-03-27 871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客户王先生于2020年1月21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倍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基本部分)》,保额10万元。

王先生是农安的一名农民,2月29日在家打扫屋子的时候突然感到头晕目眩、喘不上气,随即晕厥,被家人立即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王先生因心脏病突发猝死,不幸身故。

突如其来的噩耗,给王先生的家人带来了巨大打击。其家人在安排完王先生的身后事后,于3月12日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的报案电话,中支工作人员在电话里详细的告知了理赔所需的具体资料。被保险人家属于2020年3月19日把全部材料交至松原中支柜面,工作人员在认真仔细核实后,于当日将理赔款5680元打到了受益人的账户中,并电话通知了受益人。

王先生的家人在接到电话后,感到非常惊讶,没想到保险公司的理赔速度如此之快,并对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表示再一次感谢。同时,对公司的理赔服务和赔付速度给予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