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举办3.15期间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0-03-31 1265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做好一年一度的3.15保险公众日,加强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和互动,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利益,加强和改进行业作风。根据《关于建立健全保险公司总经理接待日制度的通知》(吉保监办法【2015】24号)和《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关于总经理接待日工作安排的通知》(富保寿吉发【2015】52号)文件精神。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于2020年3月16日举办了本月第二次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因现处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本次活动由总经理王宝喜以接听客户来电方式接待。

本次致电松原中支客服电话的是客户姜女士。经沟通查询了解到,姜女士于2008年购买了公司生命至瑞两全保险,职业为农民,想咨询此张保单的退保金额是多少。王总为客户查询了此保单的退保金额,又为客户详细讲解了这款险种的保险责任及保单的增额情况,并告知客户中途退保有损失,建议继续持有该保单。客户姜女士对王总的讲解以及服务态度非常满意,表示会继续持有保单。

松原中支定会严格按照总、分公司的要求,继续聚焦客户感知,把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持续而深入的开展下去,并严格遵照总经理室意见,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松原中支会以举办3.15总经理接待日为契机,了解客户诉求,普及消费者保险知识,提高公司良好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