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旧貌换新颜 助力大发展

2020-06-05 868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

为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更好的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助力2020年工作开展。近日,太平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对职场进行了改造,本次改造得到了分公司总经理室和分公司办公室的大力支持。本次改造工作,重点关注业务队伍的需求,助力业务发展,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提升品牌形象。

太平金融大厦职场于2007年开始使用,经过13年的时间,职场老旧。根据前期分公司的指导及业务队伍发展的实际需要,确定了本次改造的方案。本次改造为业务队伍增建多功能厅和营业部,为前期人力大发展提供便利的办公环境,得到了业务队伍的一致好评。

通过两个月的沟通协调,五月初完成整体改造验收工作,职场焕然一新,给所有内外勤员工营造了干净、整洁、明亮的工作氛围。通过前期的职场争夺战,为业务队伍分配新的职场,3000P较高的业务队伍具有优先选择的权利,激发业务队伍的好胜心。他们纷纷表示在下次的职场争夺战中,势必拿下自己喜欢的职场,助力业务蓬勃发展。

职场旧貌换新颜,不仅提升了员工的士气、归属感和幸福感,客户满意度大为提升,还提升了公司在市场的品牌形象,助力业务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