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暖心服务获客户好评

2020-06-22 977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白山中支

近日,太平人寿白山中支运营前台接待了一位女性客户,该客户要申请变更续期交费账号。

经柜台核实,没有查询到该客户在公司投保的保单,但客户非常确认曾在公司进行过投保。后经柜台耐心引导,详细了解了该客户的相关情况。经了解,该客户的丈夫在公司购买了保单,近期因银行账户升级,更换了银行卡号,担心无法正常交纳续期保费,故来公司申请变更。但由于投保人本人行动不便,无法到公司柜台办理,特委托其配偶来公司咨询。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柜台服务人员积极向客户介绍公司移动保全业务,无需投保人本人到公司,仅通过投保人本人的手机微信关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太平95589”,验证通过后即可申请交费账号的变更,更适合客户自助办理,方便快捷。

该客户担心无法向丈夫正确传达相关信息,考虑到客户的担心及实际情况,公司运营服务部员工主动陪同女士与投保人见面,现场为客户开通保险服务密码,协助客户通过手机办理了相关业务,并为客户耐心指导手机办理业务的流程及方法。客户及配偶对公司的服务非常满意,称赞太平是一家为客户着想的暖心公司。

太平人寿一直秉承着客户利益高于一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暖心的服务,为客户解决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