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理赔快 服务周到暖人心

2020-07-03 886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6月18日,理赔客户李先生携带锦旗来到太平人寿松原中支的运营柜面,以表对公司优质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

2020年3月11日,李先生因意外摔伤造成左桡骨远端骨折,住院共花费11万元。突如其来的事故,给李先生的家庭带来很大压力。值得庆幸的是,李先生为太平人寿超e保客户,在申请理赔后,分公司与长春中支调查人员多次前往事故现场进行核实、取证,第一时间与总公司取得联系,使得理赔案件快速结案。意外无处不在,一笔太平的理赔款为李先生带来了心灵上的慰藉。

对于理赔客户来说,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是树立公司良好形象的关键,松原理赔员会对每一位前来办理理赔的客户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解释条款,划分好疾病的种类。

松原运营也将持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提升服务时效,满足客户的需求,一切以让客户感到满意为中心,做到专业、严谨、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