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专业服务 诚信你我

2020-07-06 916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中支

在太平人寿吉林中支运营服务部,有这样一群内勤伙伴,以“用心服务,感动客户”为宗旨,通过实际行动感动着客户。

拥有保障多年的客户蒋女士,由于自身原因需要将新投保人变更为其母亲。由于母亲需帮忙照看家中幼儿,无法亲自到公司办理申请手续。代理人第一时间将该情况反馈到公司运营部门,考虑情况特殊性,运营服务部立即决定对其提供上门服务。

太平人寿吉林中支运营服务部的宫蕊老师协同售后服务人员,在烈日炎炎的午后来到客户家中,用最专业的服务详尽的讲解着如何变更投保人及其他保单事项。客户认真聆听完保单操作详情后,看着宫老师满脸的汗水,不禁有点眼角湿润,不停地表达感谢,同时对公司的优质服务赞不绝口。

大服务时代已经悄然到来,从服务型政府到服务型企业,各行各业都践行着“用心服务”“服务管家”的理念,用专业与人性化宗旨去维护客户、服务客户,用实际行动去开启太平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