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守护健康 放飞梦想

2020-07-06 961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桦甸支公司

太平人寿桦甸支公司近日举办了“守护健康,放飞梦想”DIY蛋糕亲子活动,让大小朋友们找回童真,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周末。

本次活动得到了桦甸当地知名蛋糕坊的大力支持,并派出糕点师带领小朋友们进行DIY蛋糕的制作。同时,桦甸支公司梁久亮老师为家长朋友们介绍了中国太平的发展史及综合实力,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活动开始前,因为一些孩子的年龄偏小,家长朋友们难免有些顾虑,担心孩子无法独立完成蛋糕制作。然而,家长朋友们对公司贴心的服务及专业程度十分认可。通过糕点师专业而耐心地指导,让家长们打消了顾虑。小朋友们按照糕点师的指导,一步步的完成了自己的蛋糕,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在一旁观摩的家长们也仿佛回到了童年,感受着童真的乐趣。

通过孩子们的努力,一个个独立完成的作品呈现在眼前,小朋友们带着自己做好的蛋糕送给了自己的家长。一些家长反馈:以前都是给孩子们买礼物,今天居然能收到孩子送给自己的礼物,真的感到很惊喜,感谢太平这样一家专业负责的公司,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与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我们守护好孩子的健康,才能保证他可以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太平人寿桦甸支公司将继续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服务理念,继续为山城百姓送去服务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