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运营赋能业务一线

2020-07-08 944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通化中支

为了更好的助力条线产品销售,为团队及客户提供全面贴心的运营服务,提升业务团队对于近期运营相关知识的了解及掌握,2020年6月28日,太平人寿通化中支运营服务部组织机构业务团队参加运营知识培训。

培训首先由宋佳老师为新老业务伙伴做万能账户专项产品规则介绍,随后阮子航老师对《差异化运营等级方案》内容进行解读,重点强调新版差异化方案的优势政策,最后由李越峰老师对理赔经典案例分析讲解。运营系列课程内容丰富饱满,每节课程后都有一对一答疑解惑时间,业务团队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整体培训获得业务伙伴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凝聚了通化中支运营服务部全员智慧,他们细致的讲解和耐心的答疑无不凸显出央企服务人员认真负责的良好品质,他们时刻记得运营服务部的口号:服务接地气,澎湃在运营,通化运营坚定前行。本着“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面对“第一客户”,将运营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业务伙伴,为通化传奇增添色彩,为太平神话贡献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