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开展“重走抗联路,传承红色精神”七一活动

2020-06-29 1123 文章来源: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好地弘扬和继承革命先烈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机关、长春党支部开展“重走抗联路,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下午,分公司机关、长春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41人来到莲花山红色教育基地,重走抗联小路,参观东北抗日联军第一路军展览馆。

全体党员统一换上抗联战士的服装,置身林间“抗联小路”,参观了抗联瞭望哨、密营、救护所,一个个热血沸腾的条幅口号:“凡有生之年皆报国之年”、“还我河山”,让党员同志感受到了当时抗联英雄的英勇与无畏,通过“抗联小路”上的“微课堂”,了解了抗联时期历史故事,亲身感受抗联战士的伟大与艰辛。

步入东北抗日联军第一军展览馆,讲解员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当年抗联战士使用的物品,生动、详实地介绍了抗联时期的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和重大战役,将东北抗日联军第一路军的发展历程展现在大家眼前,仿佛回到了杨靖宇将军率领的东北抗日联军与日本侵略者英勇奋战的艰辛岁月。

此次“重走抗联路,传承红色将神”系列活动,是一次磨练意志的红色之旅,也是一次坚定信念的升华之旅。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对“奋斗、爱国、牺牲、奉献”的东北抗联精神的认知和感悟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正初心、固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祖国。


0b13c939debd5f3cb687952d2c7728a_副本.jpg0b13c939debd5f3cb687952d2c7728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