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单身母亲患重疾 富德生命人寿当日速赔30万元

2020-07-08 1019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6月28日,客户刘女士将“贴心服务 诚信理赔”的锦旗亲自送到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柜面,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客户刘女士是一名单亲母亲,上有老下有小,家中所有的事都需要自己操劳。随着年龄的增长,刘女士的风险意识越来越强。2019年10月,她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倍健康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基本部分)》,保额30万元。

2020年 5月18日,刘女士因急性心肌梗死在医院住院治疗。事故发生后,刘女士及时向四平中支报案。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核实保单信息,协助刘女士整理理赔所需资料。2020年6月18日,刘女士正式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资料,经过公司审核,当日完成理赔流程,并向客户给付30万元保险金。公司耐心细致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十分满意。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人们在不断地透支身体去追赶社会的脚步。经常熬夜、过度劳累是心血管疾病的最大杀手。客户刘女士未雨绸缪,及时为自己制定了保障计划,理赔款不仅缓解了家庭的经济负担,同时减轻了患者的精神压力。富德生命人寿愿与客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为千家万户提供安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