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越过高山 我们再出发——安华农业保险吉林中心支公司共贺吉分14周年司庆

2020-07-15 1070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中心支公司


十五年前,安华农业保险吉林中心支公司于7月11日落户江城,并在吉林省开创了农业保险的先河。为庆祝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成立十四周年、吉林中心支公司成立十五周年,结合7.8保险公众宣传日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活动主题,7月3日,吉林中心支公司工会举办了全员登山活动。

1.jpg

  清晨六点,迎着晨曦阳光,中支公司市、县两级机构(总)经理室成员、全体员工乘坐大客车,载着欢声笑语一路行至蛟河市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

2.jpg

  全体人员或穿着印有公司LOGO的T恤,或穿着印有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标识的T恤,排着整齐的队形,喊着“安天下,华万家,安华安农安天下” 的口号。活动开始后,分成10个登山小组共同出发。一路上,大家各显其能,竞相登顶,略有些恐高或体力稍差的人员也不甘示弱,在互相支持帮扶下,挑战自我,全部登顶。

3.jpg

  登山结束后,工会还组织了挖宝和趣味游戏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时传来大家的欢声笑语。磐石支公司经理刘海立,还即兴表演了一段快板:“安华领导个个棒,保费业绩杠杠上;安华领导有人情,员工心里美盈盈。安华员工人心暖,齐心协力大发展……”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分公司渠道总监孙光也应邀参加活动,娱乐之余还与中支公司进行了渠道业务交流和指导。

  这次活动再一次增强了吉林中心支公司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大家聚力凝心、拼博超越、勇攀高峰的精神,发扬了吉林中支人15载的奋斗风采。

  越过高峰,携手同行。吉林中支人用不停止的脚步,十五年再出发,矢誓追求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