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梦想从学习开始——安华农业保险​吉林中心支公司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活动

2020-07-15 902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中心支公司


 

2020年的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营造党组织学习读书氛围,安华农险吉林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了庆七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活动。

活动中,中支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李金龙讲解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中的重点内容,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针对个人感受颇深的部分开展讨论,畅谈心得体会。

梦想.jpg

   参加学习的全体人员深深为习总书记青年时期如饥似渴读书、孜孜不倦学习的精神所敬服。

   中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月秀强调,要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大家要像习总书记学习,注重方法,分析对比地去读书,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率,掌握知识间的关联,能将书本知识转化为能力素质。

   习总书记说:“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读书是一个不断丰富自我、提升自我的过程,博览群书、勤学不辍,养成高效的方法和辩证的思维,方能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吉林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开展党内外学习读书活动,为推进公司各项工作长足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