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国人寿四平分公司举办2020年“国寿好讲师”导师技能大赛

2020-07-27 983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四平分公司

为了更好的推动业务发展,增强培训力量,促进职场标准化建设,中国人寿四平分公司于7月23日举办了2020年“国寿好讲师”导师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由四平分公司巩翰林总、培训部王晶玲经理、营销发展部兼企划部孙笑一经理担任评委。来自梨树、双辽等全区8家县支公司共计13位选手,经层层选拔后入围复赛。各位导师全情投入到比赛当中,PPT课件制作精良,现场讲解行云流水。实战经验丰富的这批来自一线的导师,赛出了成绩,也赛出风采。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出现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赛后,培训部王晶玲经理和营销发展部孙笑一经理,从专业的角度,对选手们作了大赛点评,并对他们给予了鼓励和期许。

大赛最后,由市公司巩总及各位评委,给获奖导师们进行了颁奖。来自梨树支公司的主管周旋导师,获得了导师大赛晶钻奖。

"教育和培训就是生产力",相信通过本次导师大赛,四平国寿一定会掀起在培训条线大比武、大练兵的热潮,为国寿未来的发展保驾护航,培育出更多优秀的导师!